127NotFound

夏洛克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约翰?)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这事说不准)
可是夏洛克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莫里亚蒂  去了什么破大厦
你到底把钥匙放哪里了…

地毯找了  房东太太也问了
连楼下餐馆  我也都问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贝克街
莫里亚蒂对你的吸引力真的那么大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贝克街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的不行
夏洛克你在哪里!

让这个可怜的军医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今晚去妹子家睡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哥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跟莫里亚蒂呆一起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哥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