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NotFound

【EA】化学教师Eames与助教先生的日常

*摸鱼(所有梗都来自我们老师身上和我的脑洞)
*老师x助教(奇怪的设定)
*小学生文笔(说实话我都没脸打下这几个tag)

就在Eames坐在第一排的桌子上从化学物质讲到老年痴呆与一日三餐的时候,他看见教室门打开了,然后Arthur走了进来。

Arthur拿着花名册走到Eames身旁并瞪了他一眼,Eames明显感觉到助教先生的怒气,于是他从桌子上跳了下来,拉平衣服下摆,清了清嗓子准备说些什么,“Um…Arthur你…”但是很显然助教先生并不想搭理他——

“Bill,Bill Black来了吗?”他环顾教室。

一个男孩举手,“是的先生。”

“我以为你在半个小时前就应该告诉我你来了!”Arthur用笔戳了两下手里的花名册,他看着男孩:“上课前的点名为什么没有你?你的母亲在得知你没有来后就一直在找你,你已经超过十五岁了Black先生,就算是迟到难道你也不应该让我知道一下吗?”Arthur皱眉。

Eames明显感到教室的温度降了不止那么几度,他立马打圆场:“好了Arthur,他现在就在这儿呢不是吗,你不用那么…”

“对了,还有你!”Arthur转头对Eames说道,“我认为你作为一个老师,你有必要让你的学生知道该怎么做,别让他们都像你一样一个个都变得没有脑子,Eames先生。”

Arthur冰冷的语调和对他的冷嘲热讽让Eames不禁打了一个寒颤,Arthur可真是翻脸翻的太快了。

Eames向Arthur眨了眨眼:“我想我们可以单独谈谈这件事。”

“那么大家自习。”Eames对教室里的学生们说,“我会告诉你妈妈你平安无事的。”他对那个叫Bill的男生示意,显然小男孩有点被Arthur刚才冷冰冰的语气吓到。然后他扳过Arthur的肩头,将助教先生轻轻推出了教室。

看到Eames向那位夫人解释完后放下手中的电话,Arthur还是板着脸:“别让你的学生再犯这种蠢事了,我可不知道如何向一位女士解释她去向不明的儿子。”

Eames看着下半身靠在办公桌,双手抱胸的Arthur突然有点入迷。Arthur永远都是那套合身得不能再合身的小西装,剪裁良好的西裤让他完美的曲线都被收入Eames眼中。

“现在不是都结束了吗,为什么还在生气?”他对Arthur再了解不过了,助教先生现在的样子显然还在生着什么气。

Arthur瞪了Eames一眼,“我认为你现在可以回去上课了。”

哦,该死!Eames突然想起来,昨天的那场‘事故’好像正好被Arthur看见了,也许是因为这个,于是他开口:“听着Arthur,昨天我并不是有意摸那个新来男老师的屁股的。”

Eames听到了Arthur的冷哼,而这通常代表着他猜对了。于是他又急忙说道:“也许不是你想的那样,只是他的屁股和我的手…恰好碰到一块了。”

“别解释了,我什么都没有想好吗。”Arthur向Eames露出一抹冷笑,“难道我在我们伟大的情圣眼里就那么心胸狭窄吗?”

哦——Arthur的嘲讽和冷笑,他最怕的就是这个。

于是Eames从扶手椅上站起身走到Arthur面前,嘴唇凑到那人的耳边:“你知道我只喜欢你的屁股。”他将自己的手放到Arthur的腰部,并慢慢地向下移动。

“打住,Eames,虽然我知道自己身材很好,但还是得提醒你,这句话你已经说了不止一遍。”

“哦,亲爱的,”Eames的右手正色情的揉捏着Arthur的臀瓣,“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Arthur勾起嘴角,直起斜靠在办公桌上的身子,两人的身体因此贴合到了一起。“你的学生还在教室里等着你上课呢,别告诉我你现在发情了,在我的办公室里,老师。”

Eames当然不会错过主动靠上来的美人,他吻了吻Arthur的嘴角,“就像你想的那样,学生什么的就让他们见鬼去吧,放学了他们会回家的。说实话,每次看你穿这身西装的时候我都想狠狠地操你。”

“那可真是变态的嗜好。”Arthur轻笑。


——————————————————

“你怎么能在我的办公桌上做爱!Eames!你怎么敢!”

“宝贝,别说的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似的,确切的说刚刚趴在桌子上的是你,可不是我。”

“………”

“而且你现在还光着屁股呢宝贝。”

“你以后——别想——进我的办公室!永远!!”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