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NotFound

【天使夜】

*文笔不好凑合看嘿嘿嘿
*天使夜非常好吃

Warren到现在也想不通自己当初为什么会来这个见鬼的学院,他依稀记得当时那一群人把他从废墟里救出来,然后就把他带到了这里。在他第一次清醒后,就看见光头教授站在他的床前问他愿不愿意留下来,身后还站着似笑非笑的万磁王,当然,他还看见了门口那个蓝色的身影。

这很好,他们为我免费治疗,而且这比搏击场好多了,Warren心想。还有那个蓝色的小鬼可以捉弄,我翅膀的事还没找他算账。

于是坐在轮椅上的光头教授听到了一声小小的“嗯”,床上的那人就又闭上了眼睛。

“他答应了吗?”站在门口的Kurt眼巴巴的看着教授。

教授给了他一个微笑,“为什么不呢?”

Warren其实一直知道那个小鬼有时会在晚上偷偷溜进他的房间。

“真的非常对不起。”哦天呐他又要在我面前忏悔了,装睡的Warren心想。

Kurt低下头有些心虚的看着地板,“对于你的翅膀,我非常抱歉。”从你几乎两天一次的忏悔中我已经知道你很抱歉了。

“你能留下来我很开心,虽然…虽然我还是很怕你。”

“你很开心?”突然睁眼的Warren把Kurt吓了一大跳,蓝色的恶魔“嘭”的一声就在房间里消失了。

他恨这个动不动就逃跑的小恶魔!

如果说Warren刚开始只是为了他的翅膀耿耿于怀的话,那么现在他承认他觉得这个蓝色的小朋友更有趣一些。

于是他决定先发制人,每晚都从窗户飞进Kurt的房间,然后欣赏小鬼一睁眼就看见他时的惊慌失措和四处逃窜。

“我已经道歉了…”又一次Kurt被扇着翅膀的天使提起了领子,这让他在轻微的发抖。

Warren发出一声嗤笑,“我当然知道你的道歉,每一次我都听的清清楚楚。”天使的笑声喷洒在Kurt的脖颈,这让他红了脸颊。

“你说…每一次?”蓝色的小朋友现在显然很崩溃,被抓到已经很丢脸了,更何况是每一次?

Warren心满意足的看着很受伤的Kurt,将他扔在了床上。“你上次说我留下来你很开心,这是什么意思?”Warren问道。

“你走开!我不想看见你!”Kurt将自己裹进被子里,壮起胆子向床边的人大喊。

Warren没有生气,而是装模作样地说:“别忘了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天使,你就是这样对天使说话的?”话刚说完,他就看见被子里的一团抖了抖,然后Kurt的头钻了出来。

“上帝啊…”他听见Kurt小小的呼声,很显然Warren成功的把Kurt搞晕了。

Warren是个天使,而他曾经把天使的翅膀弄的烧焦了,并且刚才还吼了天使!上帝啊,Kurt已经不敢想了,他结结巴巴地对着Warren说:“对…对不起…”这次他真的快要哭出来了,单是那一个翅膀他都觉得他死后肯定上不了天堂…

“你现在觉得愧疚吗?”Warren在心里坏笑。

小恶魔认真的点了点头,又在被子里抖了抖。

“我有个办法来弥补你的过错。”Warren抓着Kurt露在被子外的尾巴尖,将他拽了出来。

Kurt瞪着两个大大的眼睛,捂着嘴巴尽力让自己不要逃跑。

“先说你答应吗。”

Kurt在Warren几近发狠的眼神中点了点头,然后Warren又对他笑了笑,Kurt又有点晕了。

Warren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将头凑到Kurt的耳边,说:“我任命你当我的小跟班,寸步不离的那种,怎么样?”

随着Warren的话音刚落,“嘭”的一声,Kurt又逃走了。

Warren看着手里的空气,“总有一天要治好你这个坏毛病!”

tbc大概?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